恭賀95級第一炮,陳PINPIN女士正式成為黃太太啦!!!(大力的喝彩跟鼓掌)上方的Happiness就不要太介意拼錯了XD

先來一張美麗新娘的白紗照吧!!新娘微笑都有經過專業的訓練,甜美度維持的非常好~



再來看看這對幸福的新人,兩位真是愈看愈有夫妻臉了,新郎倌雖然之前我從未見過,但感覺是位逗趣的人兒,也是位顧家好男人,明年絕對可以立馬"甲甜甜,生好稀"~從照片可看出新郎倌很緊張,而新娘的笑容真的是PRO級的!!



二次進場的的麥芽糖跟棉花糖,被大家一窩峰瘋狂掃過,根本還沒好好走路,就結束搶貨了,幸好大老闆眼明手快搶到麥芽糖,挺好吃的!!!另外,新娘完全放膽的吃,沒見過新娘很大剌剌的剝殼吃蝦,導致每次唇蜜都要認真的來補XD



其實身為同學,參加婚宴的第二個目的,就是把它當同學會來參加,看到有些實習後就未再見面的同學,還有不遠千里而來的北部同學,真是開心啊!!

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