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失真魚吃完早餐後
就很衝動的也跟了去剪了頭髮
老早就計畫一定要在去太魯閣前剪個頭髮
否則脖子會黏黏的(因為我不會綁頭髮 綁的醜 也懶得綁)
但此次設計師跟以往的不同
不會老是勸我留長
剪了很多
讓我現在看起來跟大一時候差不多
在大四這一年 髮型竟然回歸最原本的模樣
倒也不賴 我是留不了長髮的
至少目前是
然而 想起小時候 是超堅持頭髮絕對要留長
還曾經因為被媽媽騙去剪頭髮
而在美容院大哭起來 哭得極慘 差點暈過去嚇死媽媽
此一時 彼一時
不知道下次我興沖沖留著長髮是什麼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