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太魯閣待了一星期
完完全全的樂不思蜀
太魯閣的大山大水 只要去過的人都能體會其壯麗
但這次去 在我從不對昆蟲植物有所認識下
發現這些微觀的小世界是如此令人著迷
在我走過九曲洞 從不知這條路開闢的辛苦下
依著那潛藏的痕跡 頗能想像當初的壯烈
在我來到太魯閣 從不認識這裡居住的原住民下
對太魯閣族的抗日事蹟 為這段歷史肅敬
這七天的課程 豐富有趣
茂耀老師帶著我們去海蝕溝裡摸黑探險
在砂卡當步道夜間觀察
都是我未曾有過的體驗
而且茂耀老師人真的好好 非常關心我們在這裡能體會到些什麼
花蓮不止美 花蓮的人也都讓人感到溫馨
在這裡的花蓮同學 每個人都很熱情有趣
果然不是南部人太陽高掛 熱情非常
在東部的學子也都很熱情溫馨
太愛花蓮了 都快黏著走不了了

許淑娟老師給了我靈感 參加這次活動
真的如同老師所講 會是一個大學時代中難忘的經驗
在太魯閣七天
每晚跟同行的于喬 黃yeye sunfan沙推如何接近型男
上完課 到7-11找小弟聊天(他真的好可愛*^^*花蓮是阿姨的天堂啊!)
吃完飯再散步回太管處
每晚11點半前就寢 好無煩惱的日子
真開心跟你們度過這次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