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好像是網路另一個興起的遊戲
(之前有流行在msn上清楚寫明自己的高中班級座號等...哈哈 我也有參加)
好吧 基於是容易被慫恿的人
不如就來想想自己的五個怪癖

第一
我能想到的是,小時候我弟弟睡覺時,習慣抓著毯子某一角(是有固定的一角喔)
開始把它捲成尖塔狀,而我則是習慣把毯子貼在左臉睡覺(相較之下,其實我的一點
也不特別)

第二
也是小時候,考試的時候,相信一定要先穿右腳的鞋子才會考運好

第三
我小時候很喜歡吃我弟的腳,當然是指他幼稚園前,白白嫩嫩的時期,現在他臭死
了,不洗澡根本不准他坐在沙發上,我弟白白嫩嫩的時期,我確實很愛偷咬他

第四
也是小時候,當我家只有我跟我弟時,我會假裝鬼上身,變成惡魔嚇我弟,搞的我
弟哭著對我大喊:姊,拜託你回來啦...

第五
還是小時候,我會趁家裡沒大人時,拿著一個小盆子試圖想發明新東西,其實就是
去裝一點沙拉油+爽身粉+醋+水+葉子......,然後,其實並沒有變成什麼東西,很失落

第六
一盒彩色鉛筆用畢,堅持要依照漸成顏色排列,而且正面一定要轉成有文字的鉛筆面

第七
小時後超會幻想,國小午睡睡不著都會幻想其實學校某一個角落有樹屋,採光佳,鳥
語花香,現在還可以大概想的出來當初構思的樹屋內貌,或是幻想自己也可以變成美少
女戰士等漫畫人物

總結以上,我小時候怪癖比較多,現在其實真的很正常......

那我也要來點名:sunfan 咻子 小朱 淳鈴 郭展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