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Slideshows, MySpace slide show, myspace slideshow I made this slideshow at FreeFlashSlideshow.com.
Check out these MySpace Slideshows!




這應該是畢業以後,大家難得相聚的聚會,看著大家,已經不同以往的死大學生,變成老師,變成學術派研究生,從高雄分布到台灣各角落,時間讓我們改變了,換了身分,換了面容,現在才發現,很多人都換了新眼鏡了呢!希望我們還有這樣的聚會,還有源源不斷的話題,還有一同遊山玩水的衝勁,真喜歡這群朋友!當然還要感謝展榮的相機,幫我們留下了這麼棒的回憶!

P.S.雖然情報員yellow沒有出現,但我們一同寫了卡片給她,已經一年沒看到yeye,只能從大家嘴裡聽到她,當然msn還能聊天,但還是想要見見這位可愛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