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才剛把我的吃飯工具"麥克風"拿到燦坤送修,回家要開電腦,電腦竟然掛了,只停在開機畫面,還發出逼逼聲,前幾天其實就有聽到它即將掛掉的聲音,似乎有快要沒力的感覺,難不成真的是我的power快掛了,昨天幸好有預知能力,把我電腦裡的文件先燒出來,還有大學時期的照片之前也燒過了,但是,人對於電腦還是相當依賴啊!

沒了電腦,我第一個想到我今天的備課怎麼辦,我電腦裡還有今年的照片沒燒,還有一堆音樂,以及讓我哈哈大笑的交響情人夢還在裡面,沒了電腦,感覺我所有的記憶跟紀錄都會毀於一旦!

為此,我今天決定要把一整課都備好,把真的很重要的東西燒出來,然後以此篇文章紀念,因為我怕我明天就見不到我的電腦~

請你不要真的掛掉阿!雖然前一陣子才想過要換台電腦的,但不是現在,不要這麼無預警的掛掉!

那請問,今天它嚴重的掛掉之後,我現在是如何上網呢?

答案是用敲的,想起以前珊綺每次掛掉都對電腦施暴,我今天生氣到敲了主機一個多小時,它竟然被我敲好了,但我知道這是迴光返照,明天真的該送去檢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