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50705.JPG

 

果然年初的DUO演唱會好評不斷,這次有好多親朋好友都來了,除了固定班底楊咻子外,還有新朋友大老闆(但是大老闆竟然聽到打哈欠真是令我傻眼耶= =),我覺得這次Eason的聲音已經很不錯了,雖然浮誇還是個大挑戰,但是超多首歌都比CD好聽,全身的雞皮疙瘩啊!!

 

一樣附上由ptt強者提供的高雄場歌單:

01. 今天等我來   (一樣熟悉的開場!!!)

02. 好歌獻給你    

03. 兄妹       

04. 當愛已成往事   

05. 我        
06. 浮誇 (從張國榮的我換到浮誇,真的好有震撼感,浮誇還是要聽現場,那種憤怒感比較真實啊!!)      
07. 低等動物 (粵語版)

 

(這首是新曲目,而且是粵語版,聽到新曲目耳朵頓時張大了一點,當然是好聽啊!!)

08. Last Order    
09. 土星環      

10. 陀飛輪

 

(這首歌詞真的寫得很有反思,前奏一下,就握緊雙拳興奮了起來,現場聽也是很感人!!!)

 

11. 沙龍  (很多人都說聽到這首歌哭了,我是沒這麼誇張,但是搭配Eason從小到大的照片,真的很溫馨~)
12. 全世界失眠  (大老闆說很適合夜深人靜聽,沒錯啊!! 這首歌也是愛歌之一)
13. 不要說話     
14. 愛是懷疑  (這次有唱rap喔!!!好厲害喔~)    

15. 謝謝儂      

16. 看穿       

17. 內疚       

18. 不如這樣     
19. 愛情轉移

20. 明年今日/十年  

21. 與我常在     

22. 我的快樂時代

(安可) 

 

part2開始 (part2之後,其實就跟這次DUO主題無關了)

 

23.淘汰
24.荒蕪中起舞-盧凱彤
25.沒故事的人-Yoyo
26.我甲你 

 

 (這首要變成高雄場限定曲了嘛XDDD Eason真的好有語言天份,台語很標準喔!!)


27.我們都寂寞  (這首現場唱的好孤單寂寞,一百個讚!!!)


28.對不起謝謝  (ptt的捧由說是台灣演唱會第一次出現的歌,好幸運~)
29.孤獨患者
30.最後派對

 

(這首歌剛出來時,覺得MV拍的好棒,真的請了Eason的好朋友來悼念,最後還是老婆大人點燃白蠟燭,也太真實了~)

 

31.單車

 

(這首是關於爸爸的歌,再次聽到還是好溫馨,不過這回少了關於媽媽的歌"天下無雙")

 

32.多少
33.K歌之王(粵+國)
34.你的背包

 

還是一次很感動又中毒的演唱會,回家後又聽了一整天的Eason來溫習,要說這次演唱會的遺憾,大概就是位置太遙遠了些,高雄巨蛋的上面樓層,回音會干擾,其實之前三小男人演唱會已經體會過一次了,下次絕對不再貪小便宜搶打折票,寧可花多一點錢啊!!!(筆記)

 

386286_323530520990501_207658115911076_1390604_652084001_n.jpg

 

最後放上一張Eason臉書上的照片,這張照片拍的真好,最後全場起立唱"K歌之王"、"你的背包",真的好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