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自己興沖沖跑去高字塔 有先查了路況該如何走(好險有查) 唉 還真是好長一段路 而且自以為高雄人很熱情 就算路不知道 路也是長在嘴巴上 問問就好 但是 這段路上 根本不可能有什麼人 滿慶幸路有查的清楚 因為這段路太詭異了 標示又少 愈騎真的是愈沒信心 但 我還是到了 哈哈 把這段路記下 從1.中山路往林園方向騎 2.騎到沿海三路 3.右轉中林路(是騎在好像行人道上的馬路XD) 4.右轉沿海四路 5.轉外海路 以上千萬不要喪失信心的往前騎 就會到了 哈哈...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