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海城的動畫"秒速五公分"片尾曲

到底還要失去些什麼 我的心才會得到寬恕 
到底要痛到什麼地步 才能再次見到你一面
One more time 季節啊 希望你別轉變
One more time 曾與你嘻鬧的時間

發生爭執的時候 每次都是我先讓步 
任性的性格 更是惹人憐愛
One more chance 被記憶絆住
One more chance 無法選擇下一個場所

無時無刻都在尋找 希望能在某處找到你
對面的月台 小巷的窗戶裡 明知道你不可能在這裡......
假使願望能夠實現 我想馬上到你的身邊 
如今沒有我做不到的事了 我會賭上一切 緊緊的擁抱你

就算是寂寞紛擾的時刻 也不是任何人都可以
在星星仿佛要落下的夜裡 我無法掩飾住自己
One more time 季節啊 希望你別轉變
One more time 曾與你嘻鬧的時間

無時無刻都在尋找 希望能在某處找到你
十字路口也好 在夢境也好 明知道你不可能出現...
如果奇蹟真的發生 希望馬上能讓你看見
全新的早晨 如今的我 還有過去那句說不出口的喜歡你

夏日的回憶又再次盤旋在腦海裡 那份突然消失的悸動

無時無刻都在尋找 希望能在某處找到你

黎明的街道 櫻木町之中 明知道你不可能來在這裡.....
假使願望能夠實現 我想立即到你的身邊
如今沒有我做不到的事了 我會賭上一切 緊緊的擁抱你

無時無刻都在尋找 希望能在某處找到一絲絲你的線索
旅途上的小店 報紙上的角落 明知道你不可能出現......
如果奇蹟真的發生 希望馬上能讓你看見
全新的早晨 如今的我 還有過去那句說不出口的喜歡你

無時無刻都在尋找 希望能在某處找到你的笑容
等待快車通過的平交道 明知道你不可能出現
如果生命能夠重新來過 無論幾次我都要到你的身旁
我再也別無所求了 
除了你之外 我什麼都不想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