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bbleShare: Share photos - Play some Online Games.


照片:1.從瑞芳轉搭平溪線→2.這兩位捧由在表現"大華(划)"→3.走在鐵軌上→4.十分瀑布(水量似乎不夠多,而且人工味太重,門票又貴)→5.壺穴→6.觀瀑吊橋→7.美女商店(美女商店的梅子冰不錯吃)→8.平溪的防空洞→9.菁桐的許願竹→10.太子賓館→11.菁桐鐵道故事館→12.鳥瞰平溪線小火車(遠方有廢棄的礦場)→13.美智加入後,在小火車上合照

在暑假最後一天,大學前最後一次旅行的老班底,蔡熊、陳pin和我再次同遊平溪線囉!前一天,也跟好久不見的大一室友一起吃飯及小小同遊淡水,真是快樂啊~失真魚的小腿依然有力,一見面心臟差點都被嚇死,老張的嘴巴也依然毒舌,都出了社會還是沒什麼改變啊!真好啊!大家。

自從學生時代某次在電視上看到五月天,帶領大家同遊他們高中出遊地,平溪,這個地方就讓我覺得是青春的象徵,基於愛屋及烏,平溪給人一種莫名的好感。

尤其跟老班底出來,什麼都變得好玩了,特別是有個大嗓門跟不怕死的陳pin,竟然在一堆平溪老人面前,不怕死的說出,"平溪好像沒什麼東西耶~",當時四下一片寂靜,這句話出奇的大聲,把我跟蔡熊嚇出一身冷汗,平溪當地人不服氣的說,什麼沒有東西好看,那邊過去有八仙洞、防空洞、平安鐘等,我們趕忙陪笑,陳pin竟然覺得獲得這些資訊是他的功勞,真令人捏一把冷汗~

平溪線,雖然站與站之間,不過幾分鐘的時間,但若是徒步走,在現在這種天氣之下,對腳力是一大考驗,我的小妞妞跟鞋子已經摩擦出水泡,看完十分瀑布,要走向十分車站時,有位仁兄對我們大喊,不要再走鐵軌了,等下火車要經過囉!因為這句話讓我們頓時緊張起來,幸好蔡熊有帶火車時刻表,覺得時間應該還夠,大家快馬加鞭走向馬路,一走到馬路上當大家鬆一口氣時,火車就剛好經過了,看來大家其實寶刀未老,腳力還不錯~

IMG_1933

這張很有趣,這是在菁桐看到某位捧由的許願竹,希望你有成功達成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