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身分不同,沒想到這一個從以前對我來講都不是太重要的節日,也會出現過節的氣氛,即使過節的氣氛主要都是源於各班導師及輔導室的安排。

看著桌上慢慢堆起來的卡片跟禮物,也許不過就一句教師節快樂!收到還是會開心的。看著我的不同名字,石靜琪、石靖琦、石青琦...,還有史迪奇,啊~還真是小孩子,歪歪的字體,老師的名字也只認識讀音(明明第一次上課我都有寫在黑板上= ='),有用詩句來表達的,才國一而已,表現的方式有夠老成。還有一班很愛用倒反法:老師,你的台灣畫的好像米羅喔!然後幾乎班上每個人都要畫一個台灣來刺激我(哼~)

國二那個暴動班級,最近覺得他們班也滿可愛的,大概是糖果攻勢有點奏效(在這個班,我發現鼓勵小朋友比處罰小朋友來的容易~),有同學特地謝謝我讓她的地理分數進步,其實也不過是每次課後五題小考都全對,但也許這樣有增加到她的信心吧!不過這個班真的很神經病,請同學來前面當護法原本是種懲罰,現在卻有一堆人自願來當護法,讓我真的很哭笑不得,真是生氣不起來,都只是假兇的罵一下。

我想大概只有這一天才會覺得他們有點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